登录 欢迎进入数字化校园

首页 > 科研项目

我校与南昌师范学院建立实习基地

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4707 次

  2016 年1月6日 ,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与南昌师范学院体育系建立实习基地座谈会在学校会议室举行。出席座谈会的有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校长肖志平、常务副校长李冬根、运输工程系主任李建平、机车车辆系主任罗攀,南昌师范学院体育系涂相仁书记、程丽芬主任、韩燕主任及南昌师范学院的实习老师参加了座谈。

  

南昌向远轨道学校与南昌师范学院建立实习基地

  在会上肖校长首先对南昌师范学院体育系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前在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实习老师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肖校长希望在共建过程中,双方互通有无、共谋发展,通过密切的合作,增进情感,共同构建良好的实习基地。

  

南昌向远轨道学校与南昌师范学院建立实习基地

  南昌师范学院体育系涂相仁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南昌师范学院的具体情况。也对与我校的广阔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和寄予期望。

  

南昌向远轨道学校与南昌师范学院建立实习基地

  会上,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南昌师范学院就合作方式、合作内容等进行密切磋商,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双方表示将以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才输送和实践平台建设,深入合作,相互学习,推进我校跨越式发展。

上一篇: 热烈祝贺我校与就业单位签订校企合作定向培养协议

下一篇: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