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欢迎进入数字化校园

首页 > 图片新闻

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乐化校区

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4654 次

 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是经南昌市教育局批准江西省教育厅备案成立的一所以铁路轨道交通专业为主的全日制中专学校,学校一校两区,老校区位于向塘铁路地区铁路交通氛围浓厚,教学实训条件优越。新校区位于南昌市新建县新建四中旁,属赣江新区规划范畴北岭昌北机场,南通105国道,东倚京九铁路、西靠昌九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利。


  一期教学楼主体为六层,共有56间,主要作为学生教室使用另外建设有多功能大礼堂、教职工会议室、舞蹈形体房、图书阅览室等学校采用现代化多媒体教学设备,教学配备多媒体投影教学,数字化黑板等现代化教教学设备。


  为满足我校“理论+实践”的人才培养模式,学校将在新校区建设实验楼根据专业需要,设置有铁路运输管理实训室、电气化铁路供电实训室、机械钳工实训室、地铁模拟驾驶实训室电工电子实训室等几十个专业实训室。


  2017年9月,新校区将投用学生公寓1\2号楼,为了给学生们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学生公寓配备有24小时热水,洗浴房、洗衣房、寝室配套卫生间、空调、免费WIFI等现代化设施让广大学子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学习和生活。在向远,让学生们能感受到家的服务。


  民以食为天,为满足师生的用餐需要,学校设有教职工食堂和学生餐饮中心,餐饮中心共有三层,服务设施功能齐全,能够满足三千多人同时用餐学生用餐采取包餐制,有学校统一为学生统一搭配营养健康的各类菜品,让学生吃出营养、吃出健康。


  生命在于运动,为满足师生室内体育运动需要,学校规划建设有室内体育馆主要进行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台球、排球、网球运动等,另外,为满足学生室外运动需要,学校将建设现代化的运动场,有朔焦田径运动场,足球场、篮球场、等学生运动场所,让师生们在运动中感受快乐!

  向远将以全新的面貌、优越的环境、更优质的服务、给学生带来新的希望!

上一篇: 暂无相关信息!

下一篇: 关于我们专注于铁路地铁人才培养